安岳县政协专项视察妇幼健康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7-16 【字体: 来源:安岳县政协阅读次数:9154

   

妇女儿童健康是全民健康的基石,是衡量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尺,是实现健康中国战略目标的重要支撑。为进一步助推全县妇幼健康工作扎实开展,7月13日,县政协教卫委会同县卫计局,在王安琳副主席的带领下,专题视察了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工作。

视察组一行通过实地察看,深入了解了县妇幼保健院住院大楼在建项目,医院妇科、产科、儿科门诊、病房建设,信息化管理,以及保健业务等方面的具体情况。

   

通过座谈交流,认真听取了全县妇幼健康服务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并就进一步加强妇幼健康生育全程服务工作宣传力度,加强婚检、孕检工作,引导群众自觉优生优育,加强医护人员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

会上,王安琳副主席充分肯定了全县妇幼健康工作取得的成绩。她指出,近年来我县高度重视妇幼健康工作,不断加强领导、加大投入、完善机制,着力完成常规工作,努力解决妇女儿童卫生保健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有效保障了全县妇女儿童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人民群众满意度、获得感和安全感得到持续提升。她希望,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妇幼工作方针政策和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充分发挥县域妇幼保健主体作用,持续加强标准化建设和规范化管理,不断提高妇幼保健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更好地服务全县广大妇女和儿童。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