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2021年第二季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2021-08-02 【字体: 来源:主站阅读次数:7555

    7月30日,市政协召开2021年第二季度工作例会。会议传达贯彻了省政协2021年学习会暨全省政协秘书长工作座谈会和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会议听取了市政协各委(室)2021年上半年工作开展落实情况和第三季度重点工作计划的汇报。市政协主席陈莉萍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陈绍华、孙军、俞文祥、张光禄、廖荣江,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杨静出席会议,市政协各委(室)主任和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陈莉萍主席对市政协各委(室)2021年上半年工作予以充分肯定,指出在下一步工作中一是要抓会议精神的学习宣讲,要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做好全会精神的宣讲,广泛凝聚共识,引导社会各界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抓党史学习教育,要突出政协特色,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效果转化为工作实效,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三是要抓全年工作任务完成,要认真梳理总结本届的履职亮点、工作经验,严守换届纪律,提前谋划五届一次全会的筹备工作。四是要抓机关自身建设提升,切实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能力建设为重点、以制度建设为保障、以作风建设为抓手,不断提高政协机关执行落实、综合协调、参谋助手和服务保障的水平。

    陈莉萍主席强调,主席会议成员要做好联系重点项目和重点企业的安全生产督导工作,政协机关要按照相关要求统筹做好干部职工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员到位、工作落实。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