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8-02 【字体: 来源:主站阅读次数:7430

 2021年7月29日,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对标要求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市政协副主席陈绍华、俞文祥、张光禄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蒋刚主持会议。

会上,党员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史学习教育指定书籍交流学习情况,谈心得体会。通过深入的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振奋精神、鼓舞人心、凝聚力量,深刻感受到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的光荣与自豪;表示将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担当、履职尽责,永远感恩党、热爱党、忠于党,坚定信仰信念永远跟党走。会上,党员认真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结合思想政治、工作学习以及自身工作经历等,在加强党性锤炼、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为民情怀、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增强履职能力等方面,以及对照党员先锋模范要求,围绕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身边群众做实事办好事等方面,认真查找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原因,明确了整改措施。

  

  

 俞文祥同志指出,机关第二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前期组织用心、准备工作扎实,专题组织生活会实现了支部党员全覆盖。参与党员按照要求,认真把自己的思想和工作职责摆进去,深入灵魂深处查找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开展了非常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实实在在达到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目的。他希望党员同志要不懈加强党性锤炼,提升修养修为,做到纯洁思想、追求卓越、提升自我。要强化学习,加强理论武装,让思想闪烁真理光芒;坚持以理论指导实践,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牢记党员身份,严守党纪党规,主动作为,勇争一流。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