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资阳市委会开展 “坚守合作初心 赓续红色传承”党史教育
发布时间: 2021-07-29 【字体: 来源:民盟资阳市委阅读次数:10595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中共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28日,民盟资阳市委会组织骨干盟员赴安岳文家寨村、乐至陈毅故里开展“坚守合作初心 赓续红色传承”党史教育。

    在安岳文家寨村,大家参观了文家寨党史陈列馆、文家寨中共地下党会议旧址,认真聆听了中共文家寨区委的革命斗争史介绍,观看了安岳革命文献纪录片《星火耀普州》,了解了革命先烈们为人民解放和民族振兴奋斗终生的光辉事迹,重温了老一辈革命者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

    在乐至陈毅故里,大家参观了陈毅元帅生平事迹陈列馆及故居,一边听解说员的讲解,一边观看历史文物资料,了解了陈毅元帅追求真理的革命活动和令人敬佩的英雄事迹。

    这次活动既是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更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更激发了对党的崇高敬意和对社会主义祖国的热爱;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革命精神和爱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合作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到自身岗位和盟务工作中去,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资阳作出应有贡献。

市委委员、市区副秘书长、专委会主任、市区机关干部和骨干盟员共30余人参加活动。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