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资阳市委会赴自贡、内江交流学习作风建设年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7-28 【字体: 来源:民革资阳市委阅读次数:11730

 

    为贯彻落实关于参政党建设的“三个文件”精神,进一步推进作风建设年工作,7月26日至27日,民革资阳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城建资环委主任李兴华率队赴自贡、内江交流学习。民革自贡市委会主委、自贡市政协副主席郭连,民革内江市委会主委、内江市政协副主席柳慧分别陪同参加相关活动。

  

 7月26日,民革资阳市委会一行走访了民革自贡市委会机关,听取了民革自贡市委会在抓机关作风建设方面的经验做法介绍,参观了自贡民革党员之家,对党员之家的设计思路、功能布局、管理使用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了解和学习,并召开交流座谈会。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示范支部创建党员之家建设、后备干部培养、内部监督工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7月27日,民革资阳市委会赴内江交流学习,实地调研了内江打造的爱国统一战线教育基地“同心苑”建设项目,对民革内江市委会提出、推动该项目实施过程进行了详细了解;先后参观了民革内江经开区支部党员之家、民革内江市委会党员之家,对党员之家功能布局、管理使用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双方基层组织负责人围绕示范支部创建、推进作风建设年工作等进行了交流。

李兴华在交流中表示,自贡、内江民革组织历史悠久、工作务实,在许多方面值得资阳民革对标学习、借鉴。今年是民革作风建设年,希望全市各级民革组织要高度重视作风建设年工作开展对标先进、学习先进,特别是各级主委要牵好头、负好责,切实将加强作风建设融入参政党建设和履行参政党职能全过程、各方面,进一步端正思想作风、改进工作作风、严格纪律作风,推动民革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民革资阳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内部监督委员会、各基层组织相关负责人参加学习交流。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