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资阳市委会传达学习中共资阳市委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7-23 【字体: 来源:民革资阳市委阅读次数:11532

    7月22日下午,民革资阳市委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共资阳市委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共资阳市委书记蒋天宝对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提出的五点希望。民革资阳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城建资环委主任李兴华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资阳新征程的第一年。当前,资阳发展已经站在新的起点上,正面临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成资同城化发展、天府国际机场通航等非常难得的重大机遇,特别需要全市上下共同努力、团结奋斗。民革资阳市委会要肩负责任使命,发挥特色优势,持续为建设成渝门户枢纽、临空新兴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民革组织和民革党员,一要扎实推进思想政治建设,凝聚思想共识。认真组织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当前重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深化对中国共产党历史和多党合作历史的系统把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着力提升履职能力,开创履职新局。借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通过实施开展上下联动、横向联合调研,探索多方参与、资源共享的聚智聚力机制,务实笃行助力资阳“十四五”良好开局。三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夯实发展基础。坚持以中国共产党为师,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参政党建设“三个重要文件”精神,务实开展民革作风建设年各项工作,努力打造“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民革组织。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