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七月主题党日活动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7-22 【字体: 来源:机关第二党支部阅读次数:42933

    2021年7月21日,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支部半年工作,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按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市政协机关党委书记万翔同志应邀参加会议。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蒋刚主持会议。

    会前,邀请晏家坝村党支部书记查玉春围绕“感受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会盛况,激发干事担当热情”主题,同与会党员分享了她参加大会的盛况和感受。

  

 

    与会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指定的四本书籍交流学习体会与收获。百年大党、风华正茂,百年大党,历久弥坚。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深刻感受到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的光荣和自豪。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信仰的伟力、中国共产党的执政根基在人民、中国共产党是中国人民最可靠的主心骨,深刻感受到现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通过对党史书籍的学习,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更加坚定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信心,增强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

    会上,党员们认真对照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和党员先锋标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结合自身思想政治、工作学习,找差距、谈不足,提出整改措施。同时,还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党员“双报到”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谈了体会和建议。

 

  

 

    万翔同志充分肯定了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7月主题党日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党员同志谈认识体会深刻、专题组织生活会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还就党员同志提出的组织生活与组织生活会的区别进行了逐条详细讲解,对第二党支部下步如何解决好工学矛盾、丰富支部活动载体、开展好谈心谈话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会后,组织党员参观学习了晏家坝村“有事来协商″建设平台。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