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党委召开党务干部培训会暨集体谈心谈话会
发布时间: 2021-07-22 【字体: 来源:机关党委阅读次数:43403

    2021年7月22日,市政协机关党委召开党务干部培训会暨集体谈心谈话会,市政协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各党支部支委、党小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中国共产党地方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并就如何召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培训。市政协机关党委负责人与参会人员开展了集体谈心谈话,会议要求,党务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规范开展党建工作;工作作风要再改进、再加强,做到严谨细致;要做好党建与业务的双融合,使党建工作在机关有声音、有活力、有作用;要关心关爱党员,及时掌握党员思想动态,把相关政策宣传到位;机关纪委要坚持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确保机关风清气正。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