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资阳市委会祖统联谊与社会服务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7-19 【字体: 来源:民革资阳市委阅读次数:11843

7月17日下午,民革资阳市委会祖统联谊与社会服务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乐至县民革党员之家召开。民革资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汪德强、副主委鲍继富出席会议。民革资阳市委会祖统联谊与社会服务委员会主任魏方义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汪德强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了题为《践行“一国两制”,推进祖国统一》的宣讲报告,与会同志通过学习更加深刻地了解了台湾问题的由来以及复杂性,增强了解决台湾问题的信心与决心,为今后祖统工作开展指明方向。

会议还审议了《民革资阳市委会祖统联谊与社会服务委员会2021年工作计划》,听取了《资阳市博爱公益协会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计划》。

汪德强对祖统联谊与社会服务委员会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专委会贯彻落实好中共中央对台工作决策部署,挖掘祖统工作资源,拓展祖统工作渠道,深化三胞三属联谊交流和服务,提升联谊服务实效;整合资源和力量,继续打造教育扶贫品牌,深化与广东游心公益基金会合作,并通过资阳市博爱公益协会平台筹集资金资助贫困学生。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