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政协领导莅临我县调研“有事来协商”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7-14 【字体: 来源:乐至县阅读次数:5320

714日,省政协地联委主任李华锋、市政协主席陈莉萍和副主席陈绍华一行到我县调研“有事来协商”工作,县委副书记刘强,县政协副主席杨波、康文智、阳建军,秘书长吴洪陪同。

调研组先后前往天池街道、南郊社区、孔雀寺村,参观了街道、社区、村“有事来协商·百家协商”工作站(点、室),观看了自创情景剧《“有事来协商”就是好》,详细了解我县协商议事工作机制体制。

 

  

李华锋主任和陈莉萍主席均对我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华锋主任指出,乐至县委高度重视,县政协主动作为,聚焦协商主责主业,积极整合各方资源,高标准搭建平台,以“领导真重视、平台真建设、委员真参与、协商真开展、结果真追踪”五个“真”具体举措,高质量开展协商,为助力基层治理、服务治蜀兴川大局贡献政协智慧,为全省和资阳市“有事来协商”工作提供有益参考。

 

  

    莉萍主席要求,各县区要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不断总结提升,充分学习借鉴乐至经验,取长补短,建好用好“有事来协商”平台,把推进“有事来协商”工作与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助力巩固脱贫、助推乡村振兴”活动、“我为群众办实事”等结合起来,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全力推动成资临空经济产业带建设贡献政协力量。

 

  

    省政协办公厅地联处处长程云,市政协有关委室负责人以及各县(区)政协主席,分管副主席,委联委主任等30余人参加调研。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