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法委组织委员参加立法协商会
对《资阳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草案)》提出意见建议
发布时间: 2021-07-12 【字体: 来源:社法委阅读次数:45087

    7月7日,受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邀请,市政协社法委组织市委党校、市法院、市司法局、市民政局、市妇联、律师等10名市政协委员参加了《资阳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草案)》的立法协商会。

  
 

    协商会上,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市生态环境局负责人对《资阳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草案)》的相关情况作了详细说明。市政协委员们一致认为:“大气污染防治”的立法关乎资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对于保障人民生命健康,推进资阳生态文明建设,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现实意义。

    委员们围绕总则、监督管理、移动源污染防治、固定源污染防治、重点时段污染防治及重污染空气应对、区域协同、法律责任等具体条文,从逻辑顺序、语言表达、责任主体、处罚依据、处罚幅度等方面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20多条。

    委员们表示: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将继续关注《资阳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草案)》的立法工作动态,及时反馈新的思考和建议,为助力脱贫攻坚,助推乡村振兴作出积极贡献。(谭涛涛)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