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7-09 【字体: 来源:机关党委阅读次数:42057

    7月8日,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杨静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集体研讨。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会前,与会人员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 以及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各界人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等内容。

    会上,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围绕会议主题作了交流发言。会议强调,机关党组成员、各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坚持从“五个方面”,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从中汲取精神资源,凝聚奋进力量。要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以深化机关“建‘五过硬’队伍,做‘三能’干部”主题活动为载体,持续推进机关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要注重学习成果的转化,服务保障好市政协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的高质量完成。党员干部要坚决响应党的号召,铭记于心,外化于行,在换届之年表现出机关干部的良好风貌,为助推资阳中心大局作出更大贡献。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