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明思路 交流促提升
民盟资阳市委学习文史与理论研究委员会召开专题工作会议暨2021年统战理论课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1-07-08 【字体: 来源:民盟资阳市委阅读次数:13239

    为更好推动理论政策研究工作,安排部署今年课题调研工作,7月6日,民盟资阳市委学习文史与理论研究委员会召开专题工作会议暨2021年统战理论课题研讨会,会议由学习文史与理论研究委员会主任周刚主持,专委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重点围绕2021年度统战理论课题、年度调研课题以及如何完成社情民意信息三方面工作进行了研讨,参会人员均作了积极发言。大家按照省委统战部明确的课题方向,结合当前国家方针政策和社会发展现状各抒己见,分享体悟,集思广益,在交流研讨中碰撞出思维火花,明确了今年理论研究工作的主题、思路,并对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征求了意见,细化了任务分工。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打好基础。课题参与人员要通过多种方式和渠道不断加强学习、丰富自我,了解掌握课题涉及的相关知识,为调研工作打下良好基础。二要强化协作,加快进度。各参会人员要发挥自身优势,充分调动多方资源,形成合力,推动课题研究按照时间进度高效开展,三要精心组织,确保质量。要明确目标,精心组织实施,怀着高度责任感开展理论研究、课题调研和收集社情民意信息,力争在省市取得优异成绩。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