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经济委召开2021年第二次主任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7-07 【字体: 来源:经济委阅读次数:37185

    2021年7月6日,市政协经济委召开2021年第二次主任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座谈会,总结交流经济委工作,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坚定信念信仰,坚定做到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永远为党增添正能量。市政协经济委、部分经济委员、各县(区)政协经济委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上午,与会人员到雁江区保和镇晏家坝现场调研乡村公园建设,下午召开会议。会上,总结了经济委2021年上半年工作情况,通报了下半年工作,对围绕服务中心大局在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国民经济运行、轨道交通建设等方面作了重点安排。三个县(区)政协经济委交流了相关工作。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经济委主任郑弟君满怀激情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特别是对回顾中国共产党100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的建党精神、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通过列举一组组数据、一项项成就,讲述一个个故事、一次次斗争,与大家分享了深刻的认识和体会。通过学习交流,与会党员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奋斗方向、鼓舞了精神斗志。分享学习体会后,郑弟君主任表示,经济委将进一步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将深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履行好工作职责结合起来,以严格执行落实和取得的工作实绩来检验学习成果,为推动资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资阳贡献力量。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