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召开三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7-06 【字体: 来源:九三学社资阳市委阅读次数:10991

    7月4日下午,九三学社资阳市委组织召开第三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社市委主委、市政府副市长刘廷安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共资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江雄应邀莅会指导。会议由副主委游文盛主持,副主委钟洵、全体委员出席会议,各支社主委、高校小组组长、工委主任、专职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讨论了习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书记廖仁松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领导班子集体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参会人员分别围绕仁松书记的讲话要求,就社市委、各基层组织工作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改进意见并结合自身工作提出下一步打算。

 

 

    刘廷安向全体参会人员通报了近期资阳经济建设发展情况,他要求:一是全体社员要认真学习习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民主党派“四新”“三好”的时代要求;二是认真贯彻落实仁松书记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领导班子集体座谈会上的讲话要求,新一届社市委和支委班子要有新气象,机关建设要提质升级,全市社员要立足本职,在资阳全面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三是围绕中心大局,主动作为认真履职,要充分调动社员参政议政积极性,加强调研,深入思考,争取参政议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江雄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资阳市委的工作成绩,他表示本次会议形式很好,内容丰富,看待问题实事求是,解决办法切实可行。对于社市委和各基层组织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制度建设,优化工作机制,使各项工作程序化、规范化和科学化;二是要在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加强“四史”、多党合作史和社史学习教育,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党派履职尽责动力;三是要增强履职能力,发挥九三学社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以换届为契机,以新面貌展现新气象,不断提升组织凝聚力,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