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资阳市直属机关支部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7-06 【字体: 来源:民盟资阳市委阅读次数:10481

    6月30日,民盟资阳市直属机关支部召开工作会议,贯彻民盟资阳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会议精神。盟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吕碧容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支部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传达了民盟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会议精神。与会盟员从老旧小区电梯改造、市政园林建设、住宅小区白蚁防治、高龄农民工工伤保险、优化报刊杂志阅读形式、减少驻村帮扶人员意外伤害和按行业深入优化营商环境等社情民意出发,交流了为党和政府建言献策的具体思路和切身体会。

    吕碧容指出,近年来,机关支部在参政议政、组织建设、思想宣传和理论研究等方面都取得了突出成绩,被民盟中央授予“全国优秀基层组织”称号。希望支部继续深挖盟员潜力,积聚集体智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大局,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为社会发展建良策献真言,全面提升参政议政水平,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