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绍华副主席带队到朝阳镇慰问老党员
发布时间: 2021-06-30 【字体: 来源:地联委阅读次数:30278

    6月29日,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陈绍华率市政协地联委到安岳县朝阳镇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朝阳镇党委书记尹红、镇长董宇陪同慰问。

  
 

    座谈会上,陈绍华与梁开元等4名党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以及家庭生活情况,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党的事业所作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生产生活办实事、办好事。

  
 

    活动中,陈绍华为老党员、困难党员送去慰问金,为梁开元同志颁发并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接受慰问的党员同志纷纷组织的关心表示感谢,感恩组织的培养,祝愿伟大的党生日快乐。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继续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朝阳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