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文祥副主席组织召开全市“社区提案”机制创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06-30 【字体: 来源:主站阅读次数:46784

为务实推进2021年度全市 “社区提案”机制创新重大改革试点工作,助推全市基层治理工作有效提升,6月30日,俞文祥副主席召集市政协提案委、市委统战部、市民政局和雁江区政协相关负责同志,召开全市“社区提案”机制创新工作推进会。

 

  
 

会议听取了2020年7月赴成都市金牛区考察学习“社区提案”机制工作经验后各单位相关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对本年度“社区提案”机制创新工作的总体目标、总体任务、时间要求、责任分工等进行了安排部署。

  

   

 

俞文祥副主席指出,“社区提案”机制创新工作是市委安排部署的重大改革试点任务,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务实推进落实;成都“社区提案”基层治理经验丰富,通过学习我们务必认真“消化吸收”,一定结合实际创新探索出我们的实施方案,务实推进;市政协要发挥好牵头、协调作用,市委统战部、市民政局及雁江区政协等部门要做好协调配合和专项工作的推进落实,务必掌握工作时间节点,把握工作节奏,圆满完成试点工作任务。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