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省委生态环境与城乡建设委员会在资阳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6-30 【字体: 来源:民盟资阳市委阅读次数:10334

    6月26日,民盟四川省委生态环境与城乡建设委员会在资阳市雁江区召开2021年年中工作会议。民盟资阳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廖荣江陪同全体参会人员实地调研考察了临空经济区开和资阳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并在工作会议致辞。

    本次会议上,廖荣江对生态委将工作会议地点安排在资阳表示热烈欢迎,并期望生态委的专家委员能关注资阳发展,为资阳生态文明和城乡建设献计献策。民盟省委学习文史委主任高辅平和生态委副主任曹鹤舰分别为大家作了《学党史 话盟史》和《学党史 话生态》专题讲座,生态委委员蒋俊明汇报了“碳汇交易课题”的进行情况。生态委主任屈军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总结了2021年上半年工作成绩,剖析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并对下半年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受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吴皓委托,参政议政处处长柏相通报了生态委参政议政基本情况、民盟省委重点课题调研以及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有关情况,并对生态委委员提出要求和希望。各位委员立足本职工作和专业特长,提出参政议政思路,并表示将严格按照委员会“四个一”要求(即参加一个课题调研组,参加一次专委会的重要会议,撰写一篇社情民意信息,参加一次社会服务活动)参加委员会各项工作和活动。

    本次会议由民盟省委生态委主办,资阳市、区两级盟组织协办,民盟省委生态委、参政议政处,民盟资阳市委、雁江区委等相关同志共40余人参加会议。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