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红军足迹 学先烈精神
————民建资阳市雁江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30 【字体: 来源:民建资阳市委阅读次数:9733

    为弘扬长征精神,培养民建会员的爱国情怀,民建雁江支部在“七一”来临之际,组织会员到松潘县红军长征纪念碑碑园开展“循红军足迹 学先烈精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在青松翠柏掩映下,纪念碑园格外肃穆,碑顶的红军战士铜像在阳光照射下庄严而夺目。会员们凝望纪念碑,一边深情回顾红军长征的英勇事迹和不朽功勋,一边感叹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从汶川到松潘,一路悬崖峭壁,看得人心惊胆战。红军战士不仅要面对恶劣的自然环境,还要突破敌人的围追堵截,一路艰险可想而知,这种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长征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个人铭记于心。”民建会员严新文感慨地说到。

    此次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党史学习教育,加深了民建会员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在红军长征精神的指引下,以革命先烈为榜样,进一步履职尽责,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民建力量。

    民建资阳市委副主委尧静、退休老主委杨敏受邀出席指导。(肖婷)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