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资阳市委联合举办线上党史学习讲座
发布时间: 2021-06-30 【字体: 来源:民建资阳市委阅读次数:907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丰富广大会员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增强学习教育效果,6月29日,民建资阳市委携手民建海淀专业三支部举办线上党史学习讲座,邀请中央社会主义学院特约研究员、北京大学哲学系博士生导师、研究员张梧博士授课。

 

  

 

张梧博士以“中国共产党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主题,结合具体历史事例,从近代中国落后的原因、为什么选择马克思主义、全民抗战成为民族复兴的历史枢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开辟等方面,以历史的维度、深刻的理论分析和生动详实的案例对比,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使命付出的艰辛努力、取得巨大成就,深入阐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为我们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担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

      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专题党史学习,对党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爱国爱党热情。今后将铭记党的恩情,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把“永远跟党走”体现到工作中,不断提高自身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民建市委老领导、市委委员、各支部委员、各专委会班子成员、市委会机关干部、部分基层会员代表共30余人参加集中观看,其他会员通过网络直播间观看。

    全国共30个民建组织参加在线集中观看,近3400人通过网络直播间观看。(杨帅)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