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资阳市委召开四届二次全委(扩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6-30 【字体: 来源:民建资阳市委阅读次数:9098

    6月29日,民建资阳市委召开四届二次全委(扩大)会。会议由民建资阳市委主委、市商务局局长李发刚主持,市委委员出席会议,市委会副秘书长、各专委会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市委书记廖仁松在资阳市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领导班子集体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资阳市创建一流营商环境动员部署会议精神;通报了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分工、市委会副秘书长、各专委会主任及副主任任职命事宜;副主委唐珽婷、尧静、唐立勇按照民建履职能力建设年要求,结合各自联系分管领域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会议研究批准了江晓红、罗艳娟、包春兰、谢朝辉、罗亮五名同志加入中国民主建国会。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民建组织要及时传达学习贯彻书记讲话精神,让每一位会员都学深悟懂弄透,贯穿到本职工作和党派工作中;要围绕书记讲话精神,铸牢同心思想,提升五种能力,强基础、补短板,全面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提升资阳民建的影响力、凝聚力、战斗力;要以服务中心大局为己任,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积极参政议政,搞好社会服务,以实际行动为资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要积极助力全市创建一流营商环境,充分发扬民建联系经济界、企业家会员集中的优势,发挥企业家委员会的职能职责,举办对涉企优惠政策的宣讲,及时开展专题调研、民主监督,积极建言献策,形成全会上下都是营商环境,自觉维护营商环境,建设营商环良好工作局面。

    会议要求,要持续深入学习中共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与民建会史,把中共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加强自身建设各方面,要以民建中央的“履职能力建设年”为契机,切实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履职尽责,展示新作为、彰显新气象、谱写新篇章。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