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资阳市直属教育体育支部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30 【字体: 来源:民盟资阳市委阅读次数:8908

    6月26日,民盟资阳市直属教育体育支部组织盟员前往资阳市高新区中国牙谷科创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民盟资阳市委会副主委骆登宇和支部盟员20余人参加活动。

    在中国牙谷展示馆,盟员们听取了资阳高新区的发展历程,以及中国牙谷的诞生、建设及愿景的介绍。在了解中国牙谷从无到有的诞生过程和未来宏伟蓝图后,盟员们纷纷表示,要发挥盟员教育领域优势,为中国牙谷建设建言献策,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贡献力量。

    参观结束后,盟员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人民政协报》刊登的民盟中央主席丁仲礼署名文章《奋力谱写多党合作事业新篇章》。主委张凯钦对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骆登宇就教体支部如何深入开展好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筑牢政治共识。要充分认识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谋划,精心组织,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二是要积极履职尽责。围绕资阳率先推进成资同城化发展、全面融入双城经济圈、打造优质营商环境、开展乡村振兴、落实生态环保等方面,找准切入点开展调研,积极撰写调研报告、提案和社情民意。三是要坚持学以致用。坚持学习“四史”、多党合作史和民盟历史,要把学习教育同推进工作结合起来,对标“四新”“三好”要求练好内功,不断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水平。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