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爱同心庆华诞·爱心义诊送光明
民盟资阳市委会联合资阳爱尔眼科医院开展眼健康惠民义诊
发布时间: 2021-06-30 【字体: 来源:民盟资阳市委阅读次数:7818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6月25日,民盟资阳市委会联合资阳爱尔眼科医院在雁江区保和镇晏家坝开展“同心庆华诞·爱心送光明”眼健康惠民诊活动。

    听闻有眼科医疗专家到家门口来看诊,附近的村民早早就来到现场等候。活动现场,前来咨询、问诊的村民络绎不绝。民盟资阳市委会社会服务部部长张凯钦一边组织村民排队,一边向村民们发放眼健康教育知识宣传资料。专家们耐心地询问了解病情,认真地为村民检查并提出治疗建议。“大娘,请先来这边测量视力”,“大爷,你这个是迎风流泪,回家后可以多用热毛巾热敷一下”。

    晏家坝村村委会副主任张建平说:“感谢民盟和爱尔眼科医院,让我们的村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真正把爱心、关心、温暖送到了咱老百姓心窝上。”

    据统计,当天共为60余位村民提供诊疗服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