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资阳市委会传达学习廖仁松书记在市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领导班子集体座谈会上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6-29 【字体: 来源:民革资阳市委阅读次数:8612

6月28日,民革资阳市委会召开四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了廖仁松书记在市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领导班子集体座谈会上讲话精神。民革资阳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城建资环委主任李兴华主持会议。

  

会上,李兴华传达了6月24日中共资阳市委书记廖仁松在市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领导班子集体座谈会上讲话精神。李兴华指出,市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相继换届后,中共资阳市委主要领导就与新一届班子成员进行集体座谈,充分体现了市委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视,对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的重视,特别是仁松书记的讲话,承载着市委对民主党派、工商联的期望和嘱托,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指明了新方向、提出了新要求。

就如何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仁松书记的讲话精神,李兴华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政治引领,凝心聚力抓落实。要及时传达学习仁松书记的讲话精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市委同心同向同行,与开展的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民革作风建设年相结合,引领全市民革党员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传承民革优良传统,齐心协力推动我市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迈上新台阶。二要加强担当作为,服务大局抓落实。要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大局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发挥民革自身优势,主动围绕“十四五”规划实施、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乡村振兴、创一流营商环境等重大问题开展调查研究、建言献策,发挥上下组织联合调研和党派“直通车”优势,在更高层面、更高层级为资阳发展汇聚智慧和力量。三要加强自身建设,夯实基础抓落实。要以这次换届为新的起点和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三个文件”精神,强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积极践行“四新”“三好”要求,坚持以执政党为师,持续深化思想政治建设、扎实推进组织建设、不断强化履职能力建设、全面加强作风建设、不断完善制度建设,久久为功,持续发力,重点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努力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

         

    会前,还组织民革市委会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机关干部前往中国牙谷、资阳临空经济区进行了专题调研,着力在全市民革组织中形成支持中国牙谷、临空经济区建设的浓厚氛围,以实际行动带动全市民革党员支持资阳经济社会发展。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