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资阳市委会召开2021年度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6-21 【字体: 来源:民盟资阳市委阅读次数:7749

    6月18日,民盟资阳市委会召开2021年度参政议政工作会议。盟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廖荣江,副主委骆登宇出席会议。会议由盟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吕碧容主持。

    会上,吕碧容传达了民盟中央2021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精神。骆登宇从“两会一车”、政治协商、课题调研、提案工作、社情民意、论坛论文等方面对资阳民盟2020年参政议政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并对2021年参政议政重点工作任务作了安排部署。参会盟员对参政议政工作中的选题方向、关注重点、调研方式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廖荣江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资阳民盟2020年参政议政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他指出,当前资阳民盟参政议政工作面临着新形势和新任务,并就2021年参政议政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充分认识到参政议政工作对民主党派的重要性。二是要加强学习,深入调研,提升调研工作水平和成果转化。三是要多观察、多动笔,精准捕捉身边的民生实事热点,提高自身参政议政能力。四是盟市(区)委机关要多协调、多指导、多帮助各基层组织和盟员,加强交流、取长补短,共同推进资阳民盟参政议政工作更好发展。

    盟市委委员、各专委会主任、参政议政骨干盟员共50余人参加会议。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