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光禄副主席率队督办市政协重点提案
发布时间: 2021-06-18 【字体: 来源:社法委阅读次数:44898

为推动提案办理确保办理质量,6月17日,市政协副主席张光禄率市政协社法委有关同志对市政协四届五次重点提案《关于加强网格员队伍建设的建议》(第0113号)开展了现场督办,并对全市禁毒工作进行现场调研。提案主办单位市委政法委有关负责人,雁江区相关领导同志参与督办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雁江区资溪街道雁南社区、宝莲街道拱城社区、宝莲街道黄泥社区弘城水韵小区,通过查阅资料、和网格员现场交流等多种方式,全面深入了解雁江区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光禄副主席对雁江区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雁江区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抓得实,亮点突出,成效明显。他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网格员在基层治理工作中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的重要作用,切实调动网格员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积极性、能动性。二是要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网格员职能职责,着力解决一批群众急难愁盼的堵点、痛点、难点问题,切实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三是要关心爱护网格员队伍,努力提高网格员福利待遇,加强网格员培养使用,不断增强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能力,促使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提质增效。

 

     

   

调研组一行还专门到雁江区雁归来康复中心和“雁归来”社区戒毒(康复)朱桂英工作室开展调研,光禄副主席就雁江区禁毒工作提出要求:在6月26日“国际禁毒日”即将来临之际,要紧扣“资阳禁毒·四季行”工作主线,抓好社区戒毒及吸毒人员管控等工作,加大专项打击力度,从源头治理深度、舆论宣传广度,让珍爱生命、拒绝毒品深入人心,坚决打好禁毒人民战争。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