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政协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10 【字体: 来源:老干科阅读次数:12070

2021年6月8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按照“5+N”主题党日活动的要求,市政协机关第三党支部联合资阳市老年诗书画研究会党支部、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支部和市慈善总会党支部,开展了以“永远跟党走·颂歌献给党”为主题,以“诗、书、画、歌、舞”为形式的庆祝活动。市委老干部局、市民政局、市直机关工委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活动中,资阳市慈善总会会长、市政协原副主席谢乃文作致辞。他表示,作为退休党员应当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一是要永远铭记党恩。铭记党对中华民族、中国人民作出的历史性的伟大贡献,铭记党组织对我们每一个人的关怀和培养。二是要永远跟党走。无论遇到什么困难和风浪,我们都必须相信党,拥护党,坚定不移跟党走,绝不含糊和摇摆。三是要尽己所能发挥余热。我们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发挥好老同志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为党和人民的事业添砖加瓦,为共筑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