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省河池市政协调研组一行赴资阳调研考察
发布时间: 2021-06-10 【字体: 来源:农业农村委阅读次数:26494

    6月8——9日,广西省河池市政协副主席陈健一行赴资阳市调研信息理研及创建现代特色示范园区、助力乡村振兴工作。资阳市政协副主席宋良华、廖荣江分段陪同,市政协农业农村委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赴安岳县通贤镇三学村柠檬标准化基地、四川华通柠檬股份有限公司、宝森柠檬小镇、佛山橘海柑橘现代农业园区调研考察,聆听园区建设情况介绍、柠檬种植及加工制作营销等情况介绍,双方就助力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调研组一行纷纷表示资阳农业园区建设有特色、成规模,已经建成“从农场到餐桌”的柠檬全产业链,并逐步实现柠檬深加工、柠檬鲜果加工与销售、柠檬示范园与基地建设等产业模块协调发展,佛山橘海柑橘现代农业园区基本形成集科研转化、试验示范、推广、加工、观光为一体的现代农业示范产业园,有许多值得借鉴的经验和做法,两地要进一步加强联络、相互交流、学习,为创建国家级现代特色农业示范园区建言献策,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