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钟勉副主席一行到我市调研新型城镇化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6-10 【字体: 来源:提案委阅读次数:6035

6月8日至9日,省政协钟勉副主席率省政协“成德眉资同城化背景下推进新型城镇化高质量发展”课题调研组到我市调研新型城镇化建设工作。

 

  
 

课题调研组主要由省政协相关领导,省政协委员、省统筹城乡研究会、西南财经大学等相关专家学者和成德眉资政协相关领导组成。省政协常委、地方政协联络委员会副主任、资阳市政协主席陈莉萍和市政协副主席俞文祥作为调研组成员全程参与调研工作。市委书记廖仁松,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周燕,市政府副市长吴勇及相关县(区)领导陪同调研。

 

  
 

6月8日,调研组一行在市委书记廖仁松等领导陪同下,来到雁江区向阳社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中和镇“美丽场镇”建设项目、保和镇晏家坝乡村振兴农旅融合示范区,实地调研新型城镇化建设相关情况,并听取了雁江区委书记罗道坤及相关领导关于城市更新、“美丽场镇”建设、乡村振兴农旅融合示范区建设情况汇报。调研过程中,钟勉副主席重点就城镇化空间规划布局、产业发展支撑、城镇公共服务和综合承载能力等问题同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交流。

 

  
 

6月9日,调研组一行来到乐至县。现场调研上海韵达(四川乐至)物流产业园项目推进情况,听取了县委书记文勇关于新型城镇化建设规划布局及韵达物流产业园项目建设等情况汇报;在陈毅故里调研组一行重点了解了我市红色旅游发展情况,随后组织调研组党员同志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等相关党史教育活动;最后调研组召开专题座谈会,成德眉资四市政协领导、相关专家学者和省政协委员围绕助力新型城镇化建设进行了交流发言。

 

    

 

钟勉副主席充分肯定了成德眉资四市新型城镇化建设取得的成绩,对资阳市、县(区)所做的调研前期准备工作表示感谢,对调研课题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