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情系留守娃
发布时间: 2021-05-28 【字体: 来源:雁江区政协阅读次数:6148

雁江区政协心系下一代,情牵留守娃。5月27日,区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和“五老”志愿者来到南津镇新店村,在留守学生中开展庆“六一”活动。

  

 

活动以合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拉开序幕。政协委员以“向陈毅元帅学习,传承革命精神”为主题,以陈毅元帅的革命事迹和光辉历程为主线,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用小朋友喜闻乐见的方式,向到场的小朋友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国家、民族发展奋进的历史,陈毅元帅在党和国家事业上做出的伟大贡献,激发青少年领会“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的内生动力。同时,向孩子们提出殷切希望,勉励他们结合实际,养成“互帮互助、甘于奉献、爱党爱国”的良好情操。

  

 

    有奖问答环节中,孩子们情绪高涨、激情四溢、踊跃答题,场面洋溢着欢乐、喜悦。活动还为到场的小朋友发放了小礼品,分享了节日蛋糕,让他们感受到了温暖和关怀。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