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资阳市委会赴双流区学习考察组织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6-03 【字体: 来源:民革资阳市委阅读次数:12269

为贯彻落实民革作风建设年和“执行落实年”部署要求,进一步提升民革基层组织建设水平,6月1日,民革资阳市委会组织全市民革基层组织负责人赴民革双流区总支学习考察。民革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汪德强、副主委鲍继富参加相关活动。

 

  

 

 考察组一行参观了民革双流区总支党员之家,听取了民革双流区总支主委文红霞在党员之家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经验介绍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双方就基层支部建设、党员管理、党员之家的建设和运行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详细了解了民革双流区总支在凝聚党员人心、发挥党员作用方面所开展的工作,比如“中山博爱讲堂”“周四回家”“我与民革共成长”等工作路径及其成效。考察组中的基层组织负责人纷纷表示,双流区民革党员之家有家的味道、有家的温暖,双流区总支组织建设有特色的、有亮点、有成效,基层活动开展能落到实处,为资阳民革基层组织建设、党员管理、党员之家的建设及运行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大家将对标先进、学习先进,加强学习交流,共同探索提升基层组织建设的有效策略。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