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良华副主席深入基层督导创文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6-02 【字体: 来源:农业农村委阅读次数:13506

6月1日,市政协副主席宋良华带领市政协农业农村委同志开展创文工作督导,良华副主席一行先后到松涛镇宰山嘴社区、宝莲街道朝阳社区和半山社区。

首先深入居民小区实地查看创文基础工作和创建氛围营造情况,并与小区居民交谈。而后分别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各社区汇报了创文工作情况和存在的困难,以及需要解决的问题,包联单位市科协、市妇联、团市委的负责同志报告了创文包联责任落实及工作推进情况。

          

 

  良华副主席对三个单位开展创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进一步做好创文工作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松涛镇宰山嘴社区、宝莲街道朝阳社区和半山社区要高度重视创文工作,要按照市区创文工作的统一部署,把每一项工作落到实处,责任要明确,措施要到位,督促检查要跟进。二是要加大宣传力度,努力营造创建工作氛围,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创建活动,充分发挥志愿者和“双报到”党员的作用,调动一切力量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三是各包联单位要切实落实包联责任,要帮助社区解决具体问题,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为社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要在经费、人员力量上尽最大努力支持所包联的社区,在文明城市的创建中展现担当和作为。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