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大足区政协调研组一行赴资阳调研考察
发布时间: 2021-05-28 【字体: 来源:农业农村委阅读次数:13651

5月27日——28日,重庆市大足区政协副主席陈仲伦一行赴资阳市调研信息理研及文旅农旅融合发展工作。资阳市政协副主席俞文祥、秘书长杨静,市政协农业农村委、研究室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赴佛山橘海柑橘现代农业园区、阳化河花溪谷农旅融合示范段、晏家坝农旅融合示范项目调研考察,聆听园区情况介绍、项目规划建设情况,双方就政协宣传信息及理论研究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调研组一行纷纷表示资阳农、文、旅融合发展非常好,信息及理论研究工作有特色,有许多值得借鉴的经验和做法,两地要进一步加强联络、相互交流、学习,让宣传信息及理论研究工作更加出彩,为做好文旅农旅项目建言献策,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