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荣江副主席带队督导创建全国文明卫生城市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21-05-28 【字体: 来源:经济委阅读次数:13230

2021年527日,市政协副主席廖荣江带领市政协经济委相关同志到市发展改革委、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交通运输局通过召开座谈会、查阅相关资料等方式,对创建全国文明卫生城市开展情况进行督导。

座谈会上,市发改、经信、交通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和相关负责同志围绕“一把手”责任是否落实,对创建工作是否重视、开展创行动是否迅速、对标开展创建效果是否良好等方面的督导要求,对创国卫开展落实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步工作打算作了全面详细汇报。

 

  

 

廖荣江副主席对三个单位开展创建工作的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自47日市委市政府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作出部署后,对创建工作高度重视、行动迅速、任务清楚、措施具体,做到了认识到位、部署到位,责任到位,落实到位,牵头的面上工作及社区帮扶等工作开展扎实、效果初显。

 

  

 

他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卫生城市是一项重大任务,创建要求高、时间长,内容多、范围广,任务重、难度大。他希望三个单位要认真组织学习、加强教育培训,加大宣传力度,提升干部职工的思想认识,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凝聚起创建合力。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工作的部署要求和创国卫标准,对照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工作方案,认真抓好创建工作落实。认真梳理创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建立台账,及时反映加以解决。要加强行业系统内的企业、窗口、重要站点创国卫工作开展情况督导,确保创建任务落到实处。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