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政协调研组赴我市调研考察
发布时间: 2021-05-24 【字体: 来源:民宗外侨委阅读次数:8582

521-22日,陕西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张雷一行赴资阳市调研稳外贸稳外资工作省政协办公厅港澳台侨外事处处长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分别赴中国牙谷科创园、现代商用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四川现代坦迪斯汽车系统有限公司、四川鸿政博恩口腔科技有限公司、资阳斯派丹齿科材料有限公司、百威(四川)啤酒有限公司等进行实地考察,在资阳高新区中国牙谷科创园,调研组仔细聆听了高新区规划建设情况汇报,参观了中国牙谷生产的各类口腔产品、现代汽车生产线。调研组一致认为,我市稳外贸外资工作方面做得很好,有许多值得学习借鉴经验和做法,两要继续加强交流互访,为促进两地外商外资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张雷一行到陈毅元帅故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陈莉萍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张光禄陪同调研。(谭涛涛)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