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保华冯键在资阳调研时强调
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 2021-05-26 【字体: 来源:资阳日报阅读次数:11841

  本报综合四川日报消息(吴忧 全媒体记者 何柳)按照省委统一安排,5月24日至25日,省政协副主席崔保华、省检察院检察长冯键到资阳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强调要进一步落实好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市委书记廖仁松,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芝文,市政协主席陈莉萍分别陪同。

  崔保华和冯键分别率队前往资阳高新区、乐至县和安岳县,深入基层社区、党政部门和政法机关实地走访,并主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与大家共同学习、交流体会。

  崔保华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希望大家从党走过的风云激荡的历史中,进一步坚定对党的领导的信念,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心。他强调,要聚焦重点任务,既扎扎实实做好规定动作,又立足地方实际创新方式方法,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做到两手抓两促进,认真落实省委部署要求,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从最困难的群众入手、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以改革发展新成绩检验学习教育成效。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