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文祥副主席组织召开联系单位创文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5-25 【字体: 来源:提案委阅读次数:13799

为落实市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安排部署,切实履行市政协创文督导二组工作职责。5月25日,俞文祥副主席召集所联系的创文责任部门召开会议,督导创文工作。

 

  
 

俞文祥副主席分别听取了市生态环境局、市市场监管局、市金融工作局、市商务局前期创文工作情况介绍,仔细询问了解了各责任部门创文工作机制、工作方案、具体工作推进等情况。他充分肯定了各单位的前期创文工作,认为各单位高度重视,组织有力,创文工作整体推进有序。

 

  

 

结合各部门职能职责,就创文面上工作和包联社区创文工作情况,俞文祥副主席明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务实组织实施。要切实建立创文工作领导机制,落实创文工作责任;不管面上工作和单位包联社区创文工作都要建立具体工作方案。二是要持之以恒,久久为功。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创文指挥部工作部署和要求,认真有序推进每项具体创文工作安排,创文工作既要杜绝 “拖沓敷衍”,也要避免 “一阵风”。三是加强联系沟通,确保工作推进顺畅高效。责任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同市创文指挥部与督导组的联系沟通,及时高效推进本单位创建和面上创文工作推进实施;既要注重创文软、硬件资料收集,也要善于创文工作经验、方法的总结汇报。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