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双助”专题学习会 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陈莉萍出席
发布时间: 2021-05-24 【字体: 来源:资阳日报阅读次数:15637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胡佳音)为深入贯彻落实省政协“助力巩固脱贫、助推乡村振兴”专项活动的部署要求,5月21日,市政协召开“双助”专题学习会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市政协主席陈莉萍出席会议,成都市政协两名专家受邀作专题辅导。

  会上,成都市政协常委、四川知音元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潘冬梅作了题为《构建乡村全链条工作体系,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实施》的专题辅导。她作为“乡村振兴的践行者”,深耕乡村十余年,多次为各级政府提出针对乡村发展的提案。她在讲座中围绕乡村建设的历史背景、经验探索、顶层战略、解决方案等方面,提出了开展乡村建设的步骤。成都市政协委员、四川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书记、院长周伦理作了题为《农旅融合发展模式创新与案例分享》的专题讲座。他结合近年来整合全国涉农科创资源、打造农业科技创新矩阵和应用场景的实际案例,深入浅出地对农旅融合发展模式创新进行了解析。专家们的辅导讲座系统全面,与实际紧密结合,具有极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让与会人员受益匪浅。

  会议要求,市政协机关各委(室)人员要结合工作实际对学习到的先进理论知识加以实践,将市政协党组对开展“双助”活动的要求和实施方案落到实处。要充分发挥政协独特优势,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助推我市“三农”工作加快实现现代化。

  市政协副主席宋良华、孙军、俞文祥、张光禄出席会议。市政协秘书长杨静主持会议。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