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政协课题组到我市调研成德眉资同城化指数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5-23 【字体: 来源:提案委阅读次数:14798

为深入贯彻实施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发展战略,加快成德眉资公共服务同城化进程,推进四城协同发展。5月21日,成都市政协课题组到我市调研成德眉资同城化指数工作。

 

  

 

成德眉资四市同城化指数课题调研工作,是根据省委安排部署,由成都市委点题,成都市政协具体牵头负责组织实施的2021年重点课题调研任务。课题调研工作由成都市政协提案委具体组织实施;本次调研由成都市政协委员、发改委杨杰二级巡视员任组长,成都市政协委员、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党组成员金大中任副组长,成员主要由西南财经大学、西南民族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和省社科院的专家教授组成。

 

 

  
 

为做好相关准备工作,5月17日,市政协提案委组织市级相关部门和雁江区政协专门召开课题调研协调会议,紧紧围绕同城化指数调研相关材料、数据的准备、报送、发言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俞文祥副主席对各部门(单位)相关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质量要求。

 

  
 

5月21日上午和下午,调研组分别到市政协和雁江区开展调研。调研主要以座谈交流的形式进行,在分别听取市、区两级的同城化工作局、发改委、交通运输局等近20个单位和部门情况介绍的基础上,与会人员围绕成德眉资同城化工作指数体系构建和运用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调研组一致认为,由于资阳市、区两级组织有力、准备充分,发言内容丰富、数据详实、针对性强、言简意赅,给调研组提案了大量的第一手数据和资料,充分体现了资阳政协和相关部门务实的工作作风。

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陈莉萍参与调研交流,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俞文祥主持调研座谈会并全程参加调研。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