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文祥副主席带队督导雁江区环保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5-20 【字体: 来源:提案委阅读次数:9098

为进一步推进联系区(县)环保问题整改落实,5月18日,俞文祥副主席带队到雁江区开展中央、省、市环保反馈问题整改情况专项督导。市政协提案委、市委目标绩效办、市环保局等相关人员陪同。

 

  
 

俞文祥副主席一行首先听取了雁江区政府关于中央、省、市环保反馈问题整改总体情况的汇报,市委目标绩效办针对近期督查发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通报并提出整改建议。

  

 

实地督查过程中,督查组一行首先查看了丰裕镇场镇污水管网建设项目和黑臭水体治理项目推进情况,听取了区环保局和乡镇负责人关于该镇15个环保反馈问题的整改进度汇报,对后续相关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随后,督查组一行来到迎接镇实地查看资阳市再生资源产业园环保问题整改情况。针对该园环保问题突出、整改措施不到位、整改效果不达标等问题,督查组现场责成区政府、镇政府相关领导和部门要加大督促指导力度,要求业主单位尽快完善整改措施、尽快实现整改达标要求。

 

  
 

督查结束后,俞文祥副主席指出,在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过程中雁江区政府和相关部门工作有力度、有成效,中央、省、市反馈的256个环保问题已经整改完成234个,正在整改问题总体达到进度要求,但是正在整改在污水处理设施达标运行、污水管网加密、黑臭水体即环境整治方面的难点问题尚需加大力度,必须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加强市区协同、部门配合,努力形成齐抓共管的生态保护工作格局,确保环境突出问题整治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