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党委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精神血脉”现场教育
发布时间: 2021-05-14 【字体: 来源:机关党委阅读次数:17951

2021年5月14日,市政协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到安岳县文寨村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精神血脉”现场教育,接受红色洗礼,感悟初心使命。

在文家寨,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红色教育视频,参观了“红色记忆”陈列馆。通过在文家寨接受红色教育,全体党员对安岳县文家寨地下党组织这段历史有了全新的认识,在缅怀革命先烈的同时,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党员们纷纷表示,在党史学习教育期间,能够来到文家寨重温这段党史,受益匪浅。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把在这里的收获转化为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更好地肩负起新时代政协人的职责和使命。

市政协党组班子成员陈莉萍,俞文祥,张光禄、杨静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