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文祥副主席到挂联招商引资项目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5-14 【字体: 来源:提案委阅读次数:15914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2021执行落实年”相关精神和《资阳市“2021执行落实年”抓项目促投资工作实施方案》要求,5月13日、14日,俞文祥副主席在提案委同志的陪同下,分别到安岳县和雁江区,走访调研沐阳制衣安岳生产基地重点在谈招商引资项目和2020年重点签约招商引资老邻居商贸连锁合作项目。

 

  
 

5月13日,俞文祥副主席来到安岳县渝成制鞋产业园,实地察看项目规划和工作推进情况,听取了安岳县政府副县长郑勇关于沐阳制衣生产基地项目通过专家委员审批入园、土地摘牌、建设设计编制等方面的情况介绍;随后深入沐阳制衣有限公司临时租用厂房,一边参观了解企业员工培训情况,一边听取企业负责人对企业发展规划及项目推进工作的相关意见建议。

 

  
 

5月14日,俞文祥副主席来到雁江区老邻居商贸连锁有限公司凯旋国际店、领地坐标店,实地走访调研了老邻居商贸连锁合作项目推进情况。市供销合作社主任陈兴凯全程陪同调研并详细介绍了项目推进情况;老邻居企业负责同志和门店工作人员介绍了企业经营情况和下一步门店规划和建设情况。

 

  
 

走访调研过程中,俞文祥副主席充分肯定了沐阳制衣安岳生产基地重点在谈招商引资项目和老邻居商贸连锁合作项目前期所做的工作。特别对老邻居目前已建成4家约1000平米的经营门店并顺利经营表示祝贺。针对两个项目后续工作和目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俞文祥副主席在走访调研中对相关责任部门指出:面对“2021执行落实年”,我们一定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加强招商引资项目工作的组织和领导,切实推进项目落地落实;针对安岳沐阳制衣项目的问题,责任部门一定要注意加强前期审批服务质量和推进速度,项目入住园区后,一定要进一步加强环境打造、生活配套等服务工作。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