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主席孙家茂到南津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 2021-05-11 【字体: 来源:雁江区政协阅读次数:8352

5月11日下午,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家茂到南津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南津镇机关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聆听了宣讲。

 

  
 

孙家茂同志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四个方面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方法、重点、目的进行了宣讲,整个过程旁征博引、深入浅出,既有理论辨析,又有事实依据,获得干部职工广泛好评。

大家纷纷表示,听了这堂宣讲,对党的历史更加明晰,对党的明天更加充满信心,将把本次学习收获融入下一步工作生活中,为推动各项工作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