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初心担使命 我为群众办实事
发布时间: 2021-05-08 【字体: 来源:乐至县阅读次数:3543

为落实市委“2021年执行落实年”、县委党史教育的要求,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5月7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琪同志深入联系重点项目、企业,委员企业开展走访调研。

   

吴琪主席一行先后深入四川海辰日用化工有限公司、年产3000吨汽车注塑件项目、乐至县佳鑫丝绵有限公司、四川省天翔食品有限公司、万贯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乐至县万贯鞋业产业园二期项目等地走访调研。每到一处均详细了解项目推进和企业运行情况、存在问题和困难,现场解决消防用水等问题5个、提出品牌创建、研发创新等建议意见15条。

   

走访调研中,吴琪主席充分肯定相关部门为项目推进和企业发展提供的良好营商环境,对项目业主和企业负责人所做的工作给予高度赞扬。她强调,相关部门要建立项目推进落实动态管理机制,从项目前期、开工、建设、竣工开展全过程跟踪服务;相关部门要加强企业培育,针对发展中暴露的症结,做好现场指导,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项目业主和企业负责人要解放思想、开拓进取、加强管理,把握好电商发展机遇,勇于开拓国内、国外两个市场,增强自我造血功能,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产,企业健康高质量发展。

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康文智,县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吴洪,县政协办公室、经济委负责同志和县经科信局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