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资两地民建组织联合举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1-04-30 【字体: 来源:民建资阳市委阅读次数:5310

4月29日,民建成都市委、民建资阳市委在成都联合举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专题讲座。特邀中共成都市委党校常晓鸣副教授主讲。民建成都市委主委、成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仰协出席并讲话,民建成都市委秘书长钟琪,民建资阳市委副主委徐刚,秘书长刘文明,民建成都市、资阳市会员企业家及机关干部,德阳、眉山部分企业家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讲座。

 

  
 

 讲座以《机遇、挑战与行动选择: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为题,内容丰富、深入浅出,从国际国内环境、发展机遇和发展路径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释

 仰协主委强调,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有利于在西部形成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打造内陆开放战略高地,对于推动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她希望我会民建企业家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在推动成资化、成德眉资同城化,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展示民建作为,贡献民建力量,实现差异互补、互利共赢。

讲座结束后,企业家代表分享发言,民建资阳市企业委副主任、资阳市金迪飞龙集团公司总经理刘官银分享了企业经营发展遇到的困境及下一步的对策思考,引起了与会者的共鸣,现场掌声连连。

 

  

 

    会员企业家们非常感谢成资两地民建市委组织本次讲座,搭建交流学习平台,纷纷表示将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民建企业力量。(王文花)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