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孙军深入联系重点企业项目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4-29 【字体: 来源:文化文史和学习委、教育科学卫生体育委阅读次数:7050

按照市委“2021年执行落实年”要求和“三联三促”工作安排,427日,市政协副主席孙军赴乐至深入联系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开展走访调研。

 

  

 

孙军副主席一行先后深入乐至县新希望生猪养殖场建设项目、乐至县青花椒产业建设项目、一品天下·乐至城市会客厅项目、乐至万贯国际鞋材交易中心项目、四川海辰日用化工有限公司、四川弘晟石油工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四川省菲力克斯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四川帅青花椒开发有限公司、四川外交家酒业有限公司、四川通世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每到一处项目和企业,都详细了解项目推进和企业运行情况,存在什么的问题和困难,同时为项目和企业负责同志鼓劲加油。

 

  

 

走访调研,孙军副主席充分肯定了乐至县委、县政府为项目推进和企业发展提供的良好营商环境,对项目和企业主体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同时强调,相关部门要进一步为项目推进和企业发展搞好服务,主动作为,分忧解难,当好娘家人,提供有力的政策和运营保障;项目主体和企业负责人要进一步发扬拼搏精神,在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增强自我造血功能,加强项目和企业管理,确保项目顺利推进,企业持续发展。

 

  

 

市政协文史文化和学习委、教科卫体委负责同志,市、县住建局及乐至县政协相关负责同志一起参加调研。(吴振华)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