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英烈 感党恩
——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27 【字体: 来源:机关第一党支部阅读次数:8606

4月26日,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市烈士陵园开展“缅英烈  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缅怀先烈、寄托哀思。市政协主席陈莉萍,副主席陈绍华、俞文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陵园,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共唱国歌,并向革命烈士默哀鞠躬、敬献花篮。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表达共产党员矢志不渝的追求。随后,全体党员列队前往烈士墓,向烈士们献上白菊,表达对革命先辈深深的敬意和无尽的哀思。

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党员们走进革命烈士纪念馆,认真听取了先辈们的光辉事迹和英雄壮举,观看了陈列的大量珍贵史料,重温了那段难以忘怀的历史。一张张珍贵的照片,一行行凝重的文字,讲述着一段段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让我们切身感受到英烈们志挟风雷、血壮河山的殷殷精神。在接受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传统美德教育的同时,每位党员都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传承先烈遗志,自觉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切实履行岗位职责,不断锻造对党忠诚、勇于担当、勇于奉献的精神,更好肩负起新时代人民政协新使命。

参观前,还召开了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大会,共同观看警示教育片《亵权之殇》,表决通过吸纳张蕾同志为预备党员。第一党支部书记曹艳主持会议。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