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项目一线 促进项目推动
--市政协陈莉萍主席带队调研“三联三促”项目和文旅项目
发布时间: 2021-04-28 【字体: 来源:研究室阅读次数:6379

为全面落实市委“2021年执行落实年”要求,按照开展“三联三促”工作部署,4月27日,市政协主席陈莉萍带队调研联系“三联三促”项目和文旅项目。

 

  

 

陈莉萍一行先后深入雁江区迎接镇打卦石村光辉路村道改建工程项目、天台山城市运动公园片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滨江大道提升改造项目、中车棚户区改造项目和“蜀源·滨江” 城市文化旅游休闲区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的设计、推进情况,与项目业主负责人亲切交谈,倾听项目推进过程的需求诉求。

 

  

 

陈莉萍充分肯定了项目前期推进工作。她强调,“三联三促”行动是市委市政府推动“2021执行落实年”的具体举措,目的就是要切实解决企业生产经营、项目推进建设中的难点堵点痛点问题,促进重点企业增产增效、重点项目加快建设。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市委抓项目、促投资、全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在执行落实年“一抓到底”,把执行落实的成效体现在项目落地上,把更多精力用在抓项目建设上。

 

  

 

陈莉萍要求,业主单位要聚焦聚力项目建设,切实扛起责任,细化措施,在注重建设质量、施工安全的基础上,保障好工程进度。市商务局作为牵头联系单位,要切实履行牵头责任,动态掌握项目的困难问题,及时形成协调解决方案。项目主管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千方百计帮助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为项目顺利推进创造良好条件。

市政协秘书长杨静陪同调研,市商务局、市交通局、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