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好有事来协商平台 助力新一轮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时间: 2021-04-27 【字体: 来源:乐至县阅读次数:3892

    县委、县政府新一轮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部署以来,县政协经济委指导天池街道工作站,在前期广泛征集社情民意、精心组织调研基础上,于4月27日成功举办天池街道盐湖新区安置小区规范环境卫生协商议事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琪,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康文智到会指导。

   

   

    协商会上,政协委员、居民代表、社区干部反映盐湖新区安置小区存在环卫设施缺失、无专人清扫保洁,建筑垃圾、生活垃圾大量堆积等问题,严重影响居民正常生产生活。县综合执法局、征收局、环保局和川能环卫根据各自职能职责提出相关意见建议。经协商,一致达成“尽快将该小区纳入城区新增环卫面积、规划建筑垃圾临时堆放点”等5项建议意见。通过沟通协商,理顺情绪,凝聚共识,成功解决困扰该小区多年难点问题。

    县政协主席吴琪指出,本次协商活动是县政协聚焦老旧小区配套设施陈旧、环境脏乱等创文难点问题,通过主动服务、靠前服务,是将“有事来协商”标准与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深入融合,构建统筹协同的常态化协商机制,将人民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文明创建效能,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精致城市·大美乐至”贡献政协智慧。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